close

原來.jpg

你比我成熟 偶爾比我懂事 比我更想得開 比我更放得下
但我總是擔心著
哪一天我若離開了你 哪一天我若不在你身邊
你能否照顧好自己?!
鑰匙記不記得放在哪裡?!
病了記不記得要看醫生?!
冷了記不記得要加件外套?!
累了記不記得要早點休息?!
酒記不記得不要常喝?!
油貴時記不記得多騎車?!
沒錢時記不記得要省錢?!
天亮了記不記得要起床上班?!
長肉了記不記得要少吃多動點?!
生氣了有沒有人哄你開心?!
變胖了有沒有人叫你減肥?!
心情差有沒有人陪你度過?!
寂寞時有沒有人和你說話?!
無聊時有沒有人同你玩樂?!
炎熱時有沒有人幫你擦汗?!
口渴時有沒有人為你訂杯飲料?!
開心時有沒有人與你一同歡笑?!
因為愛 所以把你捧在手心
因為愛 所以把你當成孩子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好好的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是否也在你手心
只是 就是如此為你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