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和手黑手牽手聊到了三點才睡,
七點起床,準備去載曉筑,
再等著小朱來我的小窩集合,
準備出發囉!!
GO...KenTing


搭上了火車,往高雄的路上,
車上遇見了個小帥哥,只可惜~
等你二十歲時,我已經快四十五了,
所以,我不會等你的...
沒睡飽的人,容易幻想...(笑)
和小朋友玩躲貓貓的過程中,
一下就到了高雄...
下了車改搭計程車,遇見了一位計程車阿伯,
人超NICE的~搭他的車,買小杜包子不用排隊喔!(推薦)


不可否認,
在車上,我的旅遊興致確實被你和她的兌換券打壞,
但,還是一直催眠自己囉!(笑)
況且...不關我的事....
在一陣吵鬧中,一下就到墾丁了,
先吃個小杜包子填填自己的肚子

●小杜包子:洋蔥口味的!
吃後感:皮很Q,料很特別,但價錢不便宜喔!
再往民宿出發,
興吉民宿老闆娘也很NICE,
免費開放了二間雙人房讓我們這群小女生瘋狂的拍照,
和雙人房的設計來比,我們的四人房相形就失色了一點~
但還是粉不錯喔!


拍完了照,吃完了午餐,
騎著我們的CUXI出發囉!

●貓鼻頭:風超大的,都快可以放人形風箏了..

●白砂灣:水好冰,我不敢下去啦! 

●四個人的腳!PS:我的怎麼那麼髒 >///<

●關山:沒有夕陽可以看啦! >"<

風好大,天氣愈來愈涼,
所以,先回民宿休息、梳洗一下,等著吃迪迪小吃囉!
新開的迪迪比舊的大了很多,路一樣小,
但或許是因為空曠了點,所以並沒有像以前那般熱鬧的感覺...

●迪迪

吃完了迪迪小吃,我們就準備去逛墾丁大街囉!
在興吉停車時,看見了一台BMW的重機停在店裡,
忍不住上前拍了照,車主回來了,
居然是一對有點年紀的夫婦,
二人騎著重機環島,超浪漫的...
拍完照,出發囉!
走著走著,走到了阿飛的紋身彩繪,
有興趣的我們,在旁邊看了粉久~
在逛了一圈回來時,還是決定去給阿飛畫喔!
小朱畫在手上,我們則都畫在鎖骨上,粉美喔!!

●紋身彩繪-阿飛

●紋身彩繪-阿晟

●阿飛、阿晟的名片,這二家的紋身彩繪都不錯喔!

坐著等彩繪乾的同時,阿飛突然說:「我請你們喝酒...要不要一起喝」
想不到唯一不喝酒的,居然很阿莎力的喊了一聲「好」...
就這樣,在路邊和一堆人喝起了酒,
墾丁人的熱情,墾丁人的悠閒,確實的感染了我...
恣意的笑,漫無邊際的聊,忘了好多煩惱...
認識了好多朋友:阿飛、飛嫂、飛仔、EVA、阿晟、翟翟、金灘大廚、小鐘、阿弟仔、阿浩...等
謝謝你們,那天的我很開心...
不過,其實還真的蠻想去看星星、看日出的...^^

睡了三個小時,天亮了,起床梳妝打扮,
麥當勞吃個早餐,去阿弟仔的ALL FUN 藍海 貝殼店逛逛,
裡面的東西,很多也都粉漂亮喔!
貝殼做的燈,喜歡~ ^^
大家去墾丁時可以去逛逛喔!在85度C旁邊而已啦!

●ALL FUN 藍海貝殼專賣店-店老闆 阿弟!人超NICE的喔!

吃完早餐,買完紀念品,騎著車車往海生館出發囉~
路上的落山風,超強~~都快被吹走了...
看了很多漂亮的珊瑚、魚、生物,還看了小白鯨喔!
不過,二天下來只睡了不到八小時,好累喔!
看小白鯨時,差點睡著了~     >///<
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到了小灣裝了砂子當紀念,拍個照!

在小灣玩了一下下,再去找阿浩教我們騎金旺~
超可愛的啦!而且粉好玩喔!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在有客人時說車車沒有速度感的啦!
還好沒害阿浩車子租不出去~害我好愧疚喔! >"<

玩完了,準備回家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結束的特別快~~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用了一趟墾丁行,將我對你的感情全丟進大海裡
我用了四罐啤酒,換得了一堆朋友,換到了一堆開心
更換了一個新的生活~

Sun Wind Ocean
I Love KenTing
2007.11.10 We Are In K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