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jpg 


某個夜裡 你到我夢裡敲門
夢中的你 泣訴著 泣訴著我們的愛情
醒來的那一刻
時光好像倒回 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天
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夢裡泣訴的你 是在告訴我你現實中的心情嗎?!


我像個斷了線的風箏
想要停留 卻又享受飛翔
該怎麼做 該怎麼走
這一刻 我在自己的思維裡 被淹沒


喵.bmp


感覺,很容易,相愛,不算難~~
相處,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在愛情世界裡 我是盲目的
盲目的尋找 盲目的付出 盲目的等待 
不為什麼 只希望 對方能是那萬眾屬一的真命天子

愛的太重,讓對方感到負擔
愛的太輕,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年輕時 愛情可以是全部
長大了 才發現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道花火
再怎麼絢瀾 都會過去 都會成為生命中一幕又一幕精采畫面

愛 百轉千迴
在牽絆與自由的拉扯中 取得平衡點的人
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