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上次回家時,
翻了翻自己以前的繪圖本,
雖然畫的不怎麼樣,
但大家一同看看吧!!

●還記得那時很流行鐵達尼,所以就照著圖畫下來了~
    我家還買了二幅鐵達尼的拼圖呢~


●這一幅畫,忘了是高中還是國中時期的作品,宣紙都變黃色的了!
    因為之前都貼在牆上,經年累月的,已經變的斑駁了~
    為了怕它繼續破爛下去,才趕快把它拆下來~
    老師可是給了我96分的高分喔!!



●這張是我照著某本小說封面畫的啦!!不過,人畫的有點失敗~~
    但,我很喜歡鳳冠,忍不住佩服自己,當時怎麼那麼有耐心


●喜歡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因為這樣就會讓我覺的好幸福


●如果真的不能有一份期待中的結果,那... 請讓我笑著說:「祝你幸福」。


●這是高中時期,坐在教室透過門看出去的景色。


●被困住的心情,所以想像隻蝴蝶能飛出教室的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