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最近工作上、生活上都顯得忙碌多了,
所以,先跟大家賠個不是~
接下來要報告一下,最近在忙什麼~
上上星期開始廠內舉辦了球神盃比賽(就是投籃機的比賽啦!),
因為喵要負責我們部門內的人員,
所以,連同活動也要一起幫忙~
導至於上星期常常都要忙到七點過後,有時要到八點才能下班~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喵最近像中年發福一樣,體重一直增加
(目前停住了,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但體重機跟我說話了啦!  T_T)
只好開始努力的運動,能運動的時間,只有下班啦!!
下了班,跟同事一起去運動,回到家後,也都九點了,洗個澡,整理一下,都九點半、十點了~
第三點,喵最近像老年了一樣,身體實在是虛丫~~很容易感到疲累~
第四點,喵都會利用早上比較空閒的時間,回回大家的留言,去大家的家裡逛逛,只是這陣子工作上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忙到我都沒時間去大家的家裡了~
第五點,就是喵這陣子在忙的手工藝了,因為朋友生日到了,想做個蛋糕送給他~~才開始做手工藝~~現在已經忙完了啦!!
綜合以上幾點,
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原諒公主的忙碌~
手工藝忙完了,公主最近可是很認真的開始去大家的家裡踩踏囉!!
各位朋友~等等我丫~~

PS:因為辣雞說我冷落大家了,所以我一定要解釋一下啦!!XD


上面阿哩阿喳的說了一堆,
現在要來分享一下,喵最近的手工藝作品了~
因為,是看別人的教學BLOG學來的,喵就不便再多做教學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網找看看喔!!

●剪裁後的材料(綜合所有材料,加綿花,只花了一百元)


其實,時間真的很趕,每天運動完回家,縱使很累了,我還是很努力的趕工~
並不是作法上有多難,只是剛好星期六、日都沒辦法待在家裡,
所以只能利用下班時間...
花了我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剪裁跟縫草莓吧!!
喵一口氣將所有材料剪完,從十點剪到凌晨一、二點~
第一次剪奶油花時,照著樣本剪,結果做出來的奶油花好醜,
所以,只好再剪一次,十二顆的奶油花,不過,這次比較順手了~
草莓的點點,要一顆一顆縫,草莓的縫製大約也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一個蛋糕體反而只要一個小時即可完成~

●草莓巧克力蛋糕


SORRY~這是很沒內容的一篇文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的不織布草莓巧克力蛋糕~~
希望這個蛋糕,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