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jpg 


相愛容易 為什麼相處那麼難
我愛你 你也愛我
為什麼 我們會互相都問對方「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為什麼 為什麼說出這句話時 心好像有針在紮


人都是自私的 總想藏些東西在心裡
你想將我藏在心裡 不想太快讓她們發現 為了什麼 我不想了解
我若將你藏在心裡 不想讓他看見 那必定是 我離開他選擇你後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在一個好人傷口上灑鹽
對你來說也許都一樣 對我來說這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你說你曾因為傷了她 他自己一個人去大陸散心
你可曾想過 被你傷了的我 也可以一聲不響的離開這個我待了八年的地方
我不是不獨立 只是我遇見了讓我想依賴的你
你說你曾介意她與異性的互動
你可曾想過 我也這樣的介意你與其他異性的互動
我不是沒感覺 只是我不想成為你的困擾刻意的乎略了
二個人過去彼此傷害 現在你仍在意著她 
是不是 我也該像她一般 我才能看見 原來我也會讓你心痛 原來我也能讓你在乎


看著你羶情的過去 我告訴自己 已經都過去了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看著你玩樂的現在 我可以演給你看 卻怎麼也也沒辦法說服自己 沒有關係
我的感受 你可曾認真的在乎過
我的信任 你可曾懷疑它會消失
我的心 你可曾擔心它會碎
我的人 你可曾害怕會離去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有一天讓你逼迫自己隱藏你的戀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有一天要和別人分享你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成為你自由快樂的絆腳石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當我離開時 也許你才會發現 我心中的點滴都死去
請你告訴我
我問我自己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對我有更多的在乎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發現我對你的好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看見我給你的一切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一直都有我的影子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將我放在第一位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明白我點滴的感受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看見我一點一點碎裂的心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為我感覺到痛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為我流下一滴淚
選擇了分開 你的心會不會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